close
今天凌晨阿根廷對荷蘭,我非常想看。
於是我決定晚上下班吃完飯就直接睡覺到三點再起床。
沒想到下班已經是九點的事了。
回家迅速的扒完飯,稍微休息一下,就在房間躺著準備睡覺。但小葛跑進來看電視,所以看看聊聊,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進行到十二點(這兩個半小時我看了什麼?!)。
既然已經十二點了,我就想說...那晚一點洗頭好了,這樣會清醒點。然後再做氣功。
十二點半,我開始做氣功;一點多,我跑去洗頭;一點半,我上網到處看看;還有一個小時...看個電視好了。
本想看看電視再瞇一下,但突然發現我之前上好的鬧鐘停在10:30!哇咧...鬧鐘沒電了。
好吧。再撐一下。
終於時鐘已經走到2:50了,此時年代與much台在重播之前的比賽,much台是英格蘭對瑞典。
再看一下鐘...2:58,很好,快開始了。

驚醒。我睡著了?!看一下還開著的電視...好像沒比完。幸好。
不過球衣怪怪的。仔細一瞧,怎麼還是英格蘭對瑞典啊?我的感覺不像只瞇了一分鐘啊。
再湊近時鐘..........5:02!!!!!
我剛好睡完一場比賽!我的老天爺啊。
那我之前的準備工作是做心酸的嗎........
我摘了眼鏡繼續趴下準備認真睡覺,而奶奶也起床了...
然後我今天又遲到了...

Luli說,我沒看到比賽又沒睡好,真的很好笑。
是啊~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而且剛好睡掉一場比賽...
果然不是看足球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