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CSI應該是週遭朋友都知道的事。
除了卡丁車有可能佔據我的CSI時間之外,其他事應該很難阻止我看CSI。
而我最喜歡看LV(拉斯維加斯),因為我認為它最真,也最有智慧。
MIAMI對我來說太好萊塢,整集就看組長在耍帥。
NY我也滿喜歡的,不過我不喜歡之前被FIRE的女生,喜歡新來的這個女生。
重點是,CSI裡有許多很幽默的對白,我想是全世界適用的。

前幾個星期,第七季的一個CASE,是某養豬場主人被控謀殺,CSI去農莊搜證。
經過豬圈時,組長葛瑞森跟組員尼克聊天。
葛:你知道豬的智商僅次於海豚與猩猩嗎?
尼:(訝異貌)喔,真的嗎?
葛:也高於許多政客。
(我與娘: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