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姊沒上班,而最近幾天在家閒賦的我出去亂晃完畢看到姊已經在家中。
我:大姊,下午請假喔?
姊:對啊,晚上要考試(她有在上EMBA)。
我:喔...(準備要回房間)。
姊:我明天也會晚回來喔。
我:去哪?(腳縮回來)
姊:我要去南宮那。
我(OS):南宮???????!!!!!???!!!去南宮博士家嗎?????
我:南宮?(我問了)
姊:去剪頭髮啊。
我:喔...南谷啊...
姊:囧(但背對我我看不見,只是憑瞬時的靜默猜的)對,南谷。哈哈哈。
我:哈哈哈。
(回房間)



已經過了快20年,大姊依然記得科學小飛俠裡的博士名稱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