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支持的球隊是有多乾淨?
隊長被人用手擦過脖際卻摀住額頭與眼睛倒在地上,有比較高尚嗎?
Buffon除了12碼與烏龍球沒被進過一球,為什麼比不上"你的"守門員?
五十步有資格笑百步嗎?
原來,身為媒體人的你,也順理成章的被媒體操縱了。

然後,原來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看你的留言板也被同樣憤慨的語氣填滿了。
而我,就在我家寫爽吧。不想引起什麼。只是一吐怨氣。
我覺得今天麗台運動報那位李球評寫得倒是中肯。
雖然我不愛看他報足球,但那篇文章讓我也學到不少。
對於足球,我覺得這個世界很大,歷史很深,不管是時間與空間都很廣,要學的很多很多,但我想去認識它。

雨好大。台北市為什麼不放假!(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