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它不是好萊塢電影......它是英國電影。
反正這一類就是電影DVD區啦(任性)。

剛好世足賽結束,我租了這一片DVD回家看。
故事是描寫一個跟隨家人從墨西哥偷渡到洛杉磯的男孩想成為職業足球員的故事。
主角桑提戈到了英國進入的球會名叫紐卡素 NewCastle United。在劇中星探介紹給桑提戈這個球會時,講到其他城市都有兩個以上的球會,只有紐卡素這座城市只有一個球會。
劇中出現的球星有貝克漢、席丹與勞爾(我記得他們是皇馬的吧...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英國XD)。不過有台詞的只有貝克漢,其他兩人都是露個臉然後頂多說聲你好而已。
我覺得這種勵志片很理所當然的會把主角設定成天才,然後遇上現實的挫折,又因為種種的因素會暫時放棄自己,結果又突然想通了,然後就成功了。
這部電影就是很典型的這種走向。不能說不好看啦,只是會有一點悶。
疾風禁區有三部,DVD出的是第一部,第二部將於10月在英國上映,我想我應該還是等DVD吧。看第二部的簡介說到桑提戈要轉會到皇馬。不曉得會不會有Ronaldinho客串...(比如跟巴塞隆納比一場之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