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預告早在去年底就已經我們公司樓下的數位電視播放。
當時只是覺得應該是一部推理懸疑片而已。
結果看到演員陣容。史提夫馬汀好像就是喜劇的代名詞一樣......

上星期,趁著自己放的世足假跑去租了這部片回來。沒想到內容跟足球也有一丁點的關係,因為被殺的是足球隊經理。不過跟足球的關係就僅止於此。
這部是個完全的喜劇,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笑的喜劇了。我覺得想放鬆的可以去租回來看看。
在亞藝挑完片正在等店員刷進電腦時,剛好旁邊的電視正在播這部。但不曉得的小葛只是看了片段便想看這部電影(妳老姊我已經有先見之明早就拿給店員啦)。
她看到的片段是史提夫馬汀飾演的法國警官與尚雷諾(馬汀的助手吧)在命案現場勘察。馬汀說:等一下,我發現一件不尋常的事。為什麼他(死者)剛好倒在白線框裡?
尚雷諾翻了小小的白眼,暗嘆一口氣說:我認為,這個白線是在他死後才畫的。
馬汀恍然大悟:哦......

這部戲有四個很大的卡司:史提夫馬汀、尚雷諾、凱文克萊,以及我永遠認不出的碧昂絲。
我覺得三個男演員的功力真的很棒,喜劇能演得好笑誇張但又自然,讓人不自覺的爆笑出聲,除了編劇的功力,演員真的太重要了。這部電影就是這樣...我覺得對白不是很像以往的喜劇式對白,雖然主角就是脫線到令旁人無力的個性,但獨特的思考模式而衍生出的台詞才是這部電影引人發笑的力道。
碧昂絲的角色其實說得難聽點就是花瓶而已,不關鍵,不戲劇性,也沒什麼重點。可能就只是要角色性別均衡一下吧。
女性角色裡我倒是滿喜歡馬汀的秘書,她也算是笑料來源之一。

衷心建議,這是部很好的放鬆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