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妳不用咬我了。

從宙組的大漁開始,這段不但是她宙組時代的結束,也是專科時代的起始。
我沒想到花舞長安那首歌那麼好聽...白羽真的唱得很好。
ワタル男役時代最後的duet相手是安蘭...5號這麼說時我笑了。
不過真的很配,這一對的聲音身高跟氛圍都好棒。

我覺得ワタル會很...過份。
穿著黑燕尾唱著王家捧歌的主題曲。然後更過份的是導演也拉了劇場全景。
一片藍色的星星海。
連我這不是ワタル fan的人都覺得好感動。ワタル妳居然還硬忍住了。
這首披露目的歌,加上底下藍色星星海洋,好溫暖的星組...
しのぶ紫是壞掉了嗎......怎麼最先哭的是她,後來fufufuhahaha的笑的也是她。

其實以前星組也是長人組...ワタル初舞台時一堆高人耶~不過ワタル腿最細。
不知該寫什麼...就這樣吧。
總之STAR不用咬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