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螢之光播出之後,這個名詞從日本流浪到台灣。
而我必須承認,我是干物女。
電視新聞一直扭曲「干物女」的意思,好像是精神有問題的病症,但其實,只是嫌麻煩而已。
回到家,在最短的時間內換上舒適的家居服(當然是運動服居多),卸妝,紮起頭髮,開始愜意又輕鬆的時間。
下班之後少與朋友交際或是同事外出用餐,通常與家人或寵物或自己共餐。
其實要說什麼精神病症,說穿了,就是懶而已。
懶得出去,懶得說話,懶得讓自己不能休息。
干物女我覺得很好,因為我過得很自在。
而且我回家有很多事要做呢。
看電視、打車、跟朋友聊MSN、與家人聊天、洗個熱水澡、看點我愛的書、聽我愛的音樂、逛各式各樣的BLOG、看DVD、看有趣短片、逛BBS、逛網拍、買東西、匯款、發呆.............
我回家很忙的說。
干物女有什麼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