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雖然苦命,但也是會發生一些無厘頭的事。
一天發生兩次更讚。
八卦之外的小調劑。

第一件:阿金卡通化。
那天跟阿金小琪JOJO戶亞還有小葛去吃飯。
小葛跟阿金走得很快,但戶亞跟JOJO還在付帳。
先出門口的我叫住了阿金與小葛,叫她們等一下。
已經踏上電扶梯的阿金開始往上走。
但她是在往下的電扶梯上。
於是產生以下畫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最妙的是她都一直待在同一格。
後來她才放棄直接坐到一樓等我們。

第二件是當我們走出那棟大樓時發生的。
JOJO說下午來訂50嵐。
我想星期五可以喝咖啡因飲料。
於是我心裡想好要喝紅茶+波霸粉圓,於是說出:
我要珍珠波霸

然後被JOJO小琪阿金聯手笑得要命。
JOJO還說"要老闆不要給吸管,直接用湯匙吃就好。"
小琪說"跟上次我朋友的那個珍珠+波霸混合有拼,那個吃得很累。"
然後JOJO還是阿金又說"我朋友吸珍珠結果從鼻子出來兩顆。
囧興。
很高興成為大家的笑柄...連今天做瑜珈冥想時我也不自覺一直笑...珍珠波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