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JOJO太太的福,今晚與小葛去看了這部的首映。
電影一開始後,X光戲院的老舊外觀與設備立即被拋在腦後。
這部片的中心思想,我覺得應該是:愛你自己,別人才會愛你。(蜜雪兒菲佛母女不適用)
片中充斥著歧視的議題。
大至種族,小至身材。
但是在那個年代,這些應該都是事實。而這部戲用一種輕鬆恢諧又皆大歡喜的方式呈現與解決。
每首歌我都很喜歡,每支舞我都很愛,每個角色都很棒,每個鏡頭都好歡樂。
故事一開始,早晨的巴爾的摩,開始隱隱響起節奏。
人聲,車聲,物品碰撞聲,狗叫聲,門聲,鬧鐘聲,緩緩形成一種有韻律的感覺。
然後女主角清亮的嗓音開始這個可愛的故事。
女主角皮膚好好喔~~又白又嫩人人誇。
約翰屈伏塔...看預告時我驚到,為何要找男人演媽?!
他一出場時也是全場大笑。但我認真的覺得,他演得真好。
X-MEN的獨眼龍聲音真好聽~~裡面最帥的就是他了!!喔~好讚。
爸爸是個好男人!!!以前都演壞人但這次好可愛喔。
我本來期待他跟媽媽啾的。不過......他們大概自己覺得噁心吧~(不是演斷背山是吧)
蜜雪兒菲佛即使演媽也是個美啊~~深沉的魅力與惡質都幅射出來,快被擊倒...
黑人日的歌與舞,以整部戲來說是我比較偏愛的部份(雖然整部戲的歌跟舞都很棒)。
黑人這個種族果然有天生的舞蹈天份~整個律動都會引人想一起跟著跳。
遊行的靈魂樂也超好聽~而且我差點就跟著大姐大一起落淚了。
還有很多我說不出的人名,但也是常在電影出現的演員。
這部戲的選角還真是大牌...

不管怎樣,這部戲真是八個讚。
我要再帶娘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