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真的是漸入佳境,真的越來越好看。
但我還是認為MIKI的重要性佔了80%XD。
我覺得應該不是私心...........

緯來最近在播ATTENTION PLEASE,裡面的MIKI跟秘密花園的MIKI是完全相反的個性。
MIKI不愧是MIKI。
今天剛好翻到1997年的歌劇,裡面的MIKI可是男前男役一大枚哩.........有點木村流就是了。
滿期待MIKI這部裡的愛情故事。
是跟田中嗎?還是智(要潤)呢...
這兩個男人劇中年齡應該也有差到快20歲吧...
實際年齡MIKI也比要潤大了快20啊.....但劇中看不出快45。

新排名(大逆轉):
秘密的花園
派遣的品格
嫁個好人家
華麗的一族(是說我還停在第一集...)
演歌的女王(這個第五話最後五分鐘我就切掉了,我真的很受不了那個男主角。是哪個編劇那麼神寫出這個集爛人特色於一身的角色。爛透了(我是說角色)。真是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