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的就是那種輕鬆不太需要花大腦的電影。
而浪漫愛情喜劇通常就會在我的名單內。
這部戲看預告就想看了,難得的過年假期當然要好好輕鬆一下。
兩個女主角我都很喜歡,卡麥蓉狄亞茲跟凱特溫絲蕾。
兩個人互相到彼此的房子中渡假,這種冒險式的渡假生活我其實很羨慕。
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應該會有種重生的感覺吧。

兩個女主角都在感情上遇到瓶頸而決定出走。
卡麥蓉的"前"男友是個爛人,自己外遇還怪到女生頭上。
這年頭有事業的女生很多,用這種理由給自己外遇的藉口真是爛透了。
凱特的"前"男友是個爛字輩大成。很難得(還是這種人很多?)。
劈腿後利用前女友的愛意藕斷絲連,能利用就利用。
與別的女人訂婚快結婚了還要跑來找前女友要求復合。

裘德洛這部戲是我印象中第一個好男人角色。
好爸爸好情人好哥哥。
而且是個愛哭鬼XD。
另外一個不好意思我沒記他名字。其實他的外表不算出色,可是他一向演這種內心誠懇的男人。
我覺得倒是滿適合的。
不過他滿常配美女......

看到後來我覺得凱特溫絲蕾這一對有點像陶晶瑩跟李李仁,都在發現被背叛之後與對方在一起。
當然這也會更珍惜彼此間的感情。
劇中老編劇的角色令我很感動。
我喜歡這個老編劇的角色。
而他也是給凱特溫絲蕾"自信"的推手。

看完這部電影有兩個感覺。
女人要有自信與毅力。
我也好想來個冒險渡假法(想嘗試不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