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小時候我就很愛看變形金鋼卡通。
不過我從來也沒搞懂過為什麼有兩種金鋼就是。
但拍成電影老實說我以為會像知x人那樣失望,所以根本沒想要去看。
只是電影上映後身邊的人都覺得很好看,引起我想去電影院看的慾望。
原本已經約好小葛要去看,但由於某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導致我還是沒看成。
今天終於可以跟YUUKO去看,滿期待的。

看完之後,很慶幸自己先看了老布4.0,這樣不會影響我認為老布4.0拍得不錯的感想。
這部電影娛樂效果很高,機器人很帥,特效很棒,男主角我不喜歡(沒STAR氣...只是覺得不像男主角並不是討厭他,那個軍人隊長還帥多了XD)。
我喜歡看變形的部份XDDDDD
然後第七區的神經病西門子主管,我覺得長得有點像艾爾帕西諾...真的是神經病而且是不聽人家講話的神經病~

不過看完電影我只有一個感想:
女主角妳睫毛膏跟睫毛夾是哪牌的,為什麼經過飛沙走石汗流浹背又偷車又開車又駛車載大黃蜂去攻擊還被炸彈波及倒地數次後,妳的睫毛依然捲翹有彈性一點也不狼狽?????

柯博文真的滿帥的。但我覺得你挑錯車了.......烤漆可以不要那麼花俏嗎~~(但跟密卡登對打時倒是滿顯眼的)
爵士...我只對最後拆兩半還有變形前的銀色跑車印象深刻。
另兩位我忘記名字啦XDDDDDDD
纖細的大黃蜂~同事都說他很可愛。
我是覺得........嗯,可愛..............

最後一個飛機飛出外太空就代表有第二集。
我想導演是麥可貝的話我應該會去看。

是說,這部電影沒什麼值得深究的地方,而我看電影從來也只為了娛樂。
所以,電影我也是發花癡的。

變形金鋼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