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陪小葛去某家飾品專櫃買了一些飾品。
小葛當時問了櫃姐,她有收到生日禮券,但沒帶在身上,是否還有效。
櫃姐當時說:那過期很久了啦,不能用了。
這位櫃姐在小葛靠櫃後就展現得非常活潑外放,也一直跟我們裝熟。
如果當時她說還有效,我們可能隔天再帶禮券去買都OK。
但她一說沒效,小葛當然現場就買。
於是我們都相信她了。

小葛回家後翻出生日禮券一看,發現到月底都還有效。
一千元不是小數目,於是我跟小葛一起去櫃上想討回那一千元。
之前那位櫃姐就說過她只是支援,並不是常駐櫃職員,因此我們去了之後也沒奢望會找到她。
果然,她不在。
但是就在我們說了她是支援的之後,那位櫃姐立刻就瞭解是誰。
我壞心的想:是不是她出太多包呢?
因為當天支援的不只她一人,我們看到沒穿制服卻幫客人解說的就至少有三位。

等到另一位櫃姐剛好用餐回來之後,她瞭解狀況二話不說就要幫小葛刷退。
其實他們的處理態度我很欣賞,畢竟做生意是建立在誠信上面。
不過以後可能不會去那一櫃買東西了。
一方面小葛有可能被列在澳客名冊中,另一方面我覺得這家公司在我心中信用已經出現瑕疵。
做生意真的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ALBION主動打給我告訴我能量飾底乳到貨了。
雖然是要賺我的錢,但感覺超好。
因為我前幾天才去問,說我現在這瓶快用完了。
然後昨天就接到電話說櫃上進了幾瓶,要幫我保留。
不管是真是假,但電話通知這點真的很讚。
我愛ALB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