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集來到了日本東京。
其實不知為何,總覺得這裡會看到比較放鬆的陳楚河。
或許是因為…對,這裡就是他的星球吧XDD
同樣的,我還是主要放在陳楚河視角。其他組會略提一下。
然後,這次莫名其妙的圖截很多,大家請耐心等圖開(不是等花開…XD)

因為在阿拉斯加(為什麼我總是要寫成拉斯維加斯)最後一名,所以陳朱組被懲罰要住在膠囊旅館。
念指示信的時候,實在很真實的幼稚XD
undefined

然後字幕是這樣寫,但臉上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undefined

然後V臉社長你的旁白………
陳楚河很可愛但你不要愛上他唷~
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這是在愛上哥們後粉絲看完花絮的心得之一。
這就是陳大哥的表現方式其中一種。
你喜歡,表示你懂。就這樣了~我也懂了。(懂什麼)
undefined
此刻,我確定了這是一個洗白的節奏的開端

所以你們寫這些東西我也不CARE了。就醬。
undefined

膠囊旅館真的好小。
179cm的陳楚河在裡面真的有點憋。
不過皮膚看起來不錯呢。
undefined

次日集合後,hold住姐真的對於王濛與魏晨對他們使用制動卡怨恨在心呀XD
還在講。這一集她大概提了八萬次制動卡的事。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有趣,後來就膩了。
而且她也太常提起他們有綁定卡要綁定陳朱組的事,讓我這集常常討厭她兩秒鐘。
加起來大概也快討厭她一分鐘了。
undefined

而王濛X魏晨組因為上一集過關沒有全程照規定,這次每人被扣了15分……
扣得好重!兩個人臉色都大變了。
undefined

一開始的垃圾分類,朱小姐就有點搶著做。於是陳大哥就放手讓她做(當然不是那麼順利的放手)。
其實臺灣實施垃圾分類好多年了,雖然沒有日本那麼細,但陳楚河應該更瞭解一點。
但旁白你……
undefined
第一臭了嗎!他們臭了嗎!(但真的分錯了)
這邊竟然分類到第七次才成功………

然後陳楚河扭開任務棒。覺得帶著怒氣與殺氣與任何氣
undefined

但是,扭開後他開心了。
他要回家去完成任務了!
undefined

黎明X鄭元暢是去相撲組。
我必須說,鄭元暢真的是有用腦子在過關!
除了時常利用咒語(Leon GO! Leon GO!)驅動黎明跑起來之外,還讓字幕出現了滾蛋吧廁所君!
非常聰明,當機立斷,整個節奏就是快到不行。
undefined

而且因為他知道自己很會吃,也指揮黎明幫他。
undefined

果然一量體重就過到達下一關相撲選手。
undefined

這邊他們也是迅速就過關,連怎麼過的我幾乎都看不清了。
小綜你把其他人真的甩到車尾燈都看不見了這樣真的好嗎XDD
可是看到這就會覺得,小綜真的很聰明,這一集拿到第一完全沒有懸念。

跳去動漫組。
動漫組最先到的竟是陳楚河?!你們不是最早出發的耶…
果然回家就是熟門熟路的是嗎?
undefined

然後這個字幕是怎樣……
你們這樣我要懷疑這個關卡是專門為陳楚河設立的囉!
undefined

陳朱組抽到的cosplay角色是柯南與小蘭(…),所以陳楚河很快找到柯南服但找不到小蘭服時講了這句話。
字幕美化了但他其實是這樣說的。
undefined

其他兩組人馬也到了。
看到這段時,我真心的認為這部所謂真人實境秀的實際狀況由這裡的互動可以看出來。
他們看到陳楚河之後一湧而上,也跟他打招呼。
同樣蹲在陳楚河旁邊地上的朱小姐,反而有如空氣一般。
雖然的確這個關卡是陳楚河的強項,但如果他真的個性那麼爛,這兩組人也不會這麼熱情的跑過來吧。
這是我內心突然有感而發的小感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他坐在地上換柯南服時,非常羨慕王濛x魏晨組拿到的是鳴人與卡卡西呢。
他很愛鳴人~不過必須說,王濛x魏晨組的身高差與外型真的扮起來超像的。
楚楚你的大腿好白晰喔.............
undefined

陳楚河第一次扮完後想過關,但失敗。
我猜是因為沒有小蘭,不然他裝扮都很齊全。
只是小蘭正在換,您稍安勿躁好唄這位大叔。
undefined

小蘭出來後果然就一次OK。
朱小姐可能對小蘭不熟,衣服也找太久。
陳楚河你這集的運氣大概就在COSPLAY一整趴用光了。
undefined

扮完OK後下去找車去到下一個關卡。
我們不懂為什麼朱小姐東西不自己背。
妳的包包比陳楚河的還大很多,妳要不然就不要背那麼大的包,要不然就自己背。
把東西塞進別人的包而且看起來還不只一兩次,真是不懂欸。
就算感情好也不能這樣。
更何況,你們不是不合嗎XD
undefined
undefined

招計程車等車來時,柯南上身超~~~~~可愛的啦!!!(大心)
上學要遲到啦~~~~~~~
undefined

這一關果然真的很適合你啊~~
undefined

到了現場,我不知道陳大哥你怕不怕,但是杯子這種高度我會怕。
HOLD住也說她有點驚。
undefined

而且這段的第二個動作是連李小鵬體操選手都覺得有難度的,陳大哥果然臂力腰力都好啊!(拍手)
楚楚你的大腿真的好白晰喔.............
undefined

然後中間V臉社長說了一句:智商欠費的柯南
誰給V臉社長看1+1=3的影片的!
還是V臉社長你根本就是河粉orCP粉or哥粉!!!

做完後竟然是第一個過關的!
把另外兩組都甩在後面啦~
undefined

我好像第一次看到陳楚河跳舞………
你下次真的可以考慮幫人家伴個舞
我好期待喔………
undefined

最後一關是15人16腳
陳楚河真的運氣不好,選到大叔組,不如預期中的有經驗,反而巴拉巴拉…
如果不是李小鵬X Hold住組(他們遇到慢吞吞不認路計程車司機),你們真的只能最後一名。
然後這一段是真的,一急就智商下線了。
你可以做到的啊,但你急了。
只是這裡出現的日文超可愛的啊~~(喂重點誤)
「open,もう一回 open,もう一回(打開再來一次)」超萌的。
陳楚河講日文真的好好聽喔。但我覺得有點ㄋㄞ,是女生教的嗎XDDDDDD
undefined

最後是第5名67分。
兩個人(V臉社長:人艱不拆組合)並列倒數第二。
(謝謝你,盛一倫)
undefined

下一期據說(要暴雷嗎)。
所以綁定卡(不暴雷好了)。
只能說(繼續不暴雷)。
期待第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