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二刷。
真的就是這麼好看。
但為什麼還要發第二篇呢?
因為這邊有上次沒寫到的東西呀。
照例,【以下有雷】

 

 

 

 

黑豹與冬兵初交手,把冬兵逼得到處跳。
然後......你們有考慮過老百姓的感受嗎?
一定沒有。
因為在車行地下道裡突然降下幾個肉身英雄,還一個比一個跑得比車快。
這些老百姓一怕撞到人,二覺得自己的車沒路用。
你們有考慮過他們的感受嗎?
沒有。
老百姓真的很可憐,你們快簽一簽蘇科維亞協議吧(欸?)。

黑寡婦體術真是超強!
她一人打兩人當然不是問題,但也打得太漂亮了。
對冬兵是打不過,但也有力與美。
看黑寡婦打架真的是一種享受呢~~~
(但她很痛吧。)

蟻人與美國隊長初見面的段落,預告有。
他有講錯話你們知道嗎?為什麼我看的兩場都沒人笑呀~~~
他說「想想到我」(Think you for thanking of me)!!!!!!!
正常「謝謝到我」(Thank you for thinking of me)這樣才對吧!!
不要睡了啊各位觀眾~~~

蜘蛛人真的是史上話最多蜘蛛人。
連獵鷹一面打都一面罵他:你知不知道決鬥時不要話這麼多!
然後蜘蛛人把獵鷹與冬兵綁住後,獵鷹才出動小飛機把蜘蛛人打走。
(兩人躺在地上。)
冬兵說:你這招為什麼不早點使出來?
獵鷹回:我恨你

我覺得鷹眼也是莫名其妙被抓來的。
退休生活呢?!
其實你是美國隊長的腦粉對吧,他說什麼你都會照辦的。

羅德被打傷(雖然是被幻視)真的是裂痕之一。
雖然史塔克有高科技可以協助他,但這是永久的傷痕。
小勞勃道尼的演技真的很驚人。
以前只覺得史塔克痞,這次真的有感受到演技這回事。
先是冬兵被洗腦後對著他開槍。
他不信任冬兵沒錯,但他萬萬沒想到這位美國隊長的好友會對著自己開槍。
幸好他已戴上鋼鐵人手套。
另外就是最痛心的那段。
簡直就像情人間的對話。
【設計劇情如下】
鐵看到冬兵的媽媽手冊,覺得大受打擊。
鐵:你知道他懷孕了?孩子是你的?
盾:我本來不想讓你知道的。
鐵:你知道多久了?你一開始就知道了嗎?
盾: .......................
鐵: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盾:是。
(開打)

我一直很喜歡Marvel電影最後帶出演員名單的部份。
他不會像其他電影一樣直接把劇照放出來在旁邊打名字,而是用超級英雄的圖騰來代表。
比如美國隊長就是盾牌。
鋼鐵人通常是面具或是手上的燈(是燈嗎XD)
這次冬冰是紅星。
獵鷹就是他的翅膀。
黑寡婦是她的手環或是她腰帶上的X。
鷹眼是箭筒或是箭頭。
蜘蛛人就是蜘蛛網。
緋紅女巫是她的煙霧。
黑豹自然就是豹頭了。
但我看不出來幻視與蟻人的~@@
其他角色如果有代表圖騰也會使用。
比如聯合國的羅素將軍,反派齊默應該是蘇科維亞地圖。
類似這樣的安排。
好喜歡好喜歡。
期待Avengers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