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播完就開檔要寫心得了!
這集太好笑太有趣陳楚河你回來啦~~~~~
但等我看重播才能寫完這篇,因為我記憶體大概只有16mb。

一開始是重選搭檔(終於!)。
後面六名先坐在位子上,由前六名一個一個進來選搭檔。
名次越高,權力越大。除了綁定卡的不能選,名次越高的可以選擇任何他想選的人當搭檔,即使已被選走也可以拆散他們。

王濛是在場六人中先選搭檔的。由於盛一倫被綁定與潘曉婷一組,因此選擇權反而在王濛身上。
陳楚河非常害怕被與朱小姐綁定,一開始不是很想面對現實的感覺。
後來宣布綁定的是盛一倫與潘曉婷,他覺得欣慰。
謝依霖與小鵬哥,你們真是大好人!大!好!人!
我想我也會感謝你們一.........個星期。
undefined

王濛只能選兩個人:陳楚河與朱小姐。
她絲毫不遲疑的走向陳楚河,兩人似乎非常對盤。
但女人的直覺總是莫名其妙的準確。
undefined
undefined

後來唐曉天進來後也毫不猶豫的走向陳楚河,便把王濛給擠走了。
王濛只能選擇朱小姐,或是之後被人選走。
而陳楚河頓時成了香餑餑,被搶得很開心呢。
對唐曉天情義深重感動不已。
而且還自己覺得是紫霞仙子(這哪位,維基:紫霞仙子)。←又是星爺梗!我沒怎麼看星爺電影果然接不住啊~
小天是孫悟空解救了她,不用再跟八戒一組了(你省掉人家的姓我們就不知道你拐彎說人了嗎XD)。
小天抱著楚楚的眼神透露了很多事情.........
undefined

而且此處發現原來哥也是會拿暖暖包的!
欲知前情請洽親媽Youtube頻道
undefined

小綜最後選完,只剩朱小姐與HOLD住姐搭檔。
小天講了一句有點中箭的話:你們要證明自己喔~
XD
undefined

然後這一組小河彎彎(這集真的不直啊XD)在教室裡隨時都抱在一起揉背。
你們真的是:小。河。彎~彎~………
(這張跟上一張真的不是同一張。連截圖的我都忍不住以為是同一張)
(小天你的眼神要不要這麼得意滿意有深意..........XDD)

undefined

出發後,這邊有個很微妙的地方。
衝第一離車子最近的是王濛,但是先上車出發的是謝依霖這組
嗯……真是微妙呀~

第一關是滑行傘+移動拼圖。
兩個懼高的人一組,但小天很直接的丟出下面這個分工。
陳楚河也馬上答應了~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且他們的相處模式非常愉悅啊~
果然是對象的問題不是他本人的問題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undefined

楚河正感動時,小綜擔心也怕高的小天,就關心了小天。陳楚河在一旁略顯尷尬...
於是三個人莫名其妙的進入一種……曖昧模式
這集腐味滿滿腐爾萌斯,腐得莫名其妙啊XDDDDD
(害我一直截圖啦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規則是所屬隊友滑行傘張開後,地上的隊友才可以衝去拼圖區開始拼。
這邊有個小地方。
六個人還在討論拼圖策略時,潘曉婷拿了盛一倫的包包走過來。
拼圖人身上此時都是自己的包+隊友(飛行人)的包包。
盛一倫的包包好像有點重,潘曉婷拎起來就放在地上,然後:陳楚河就幫她拿起來。
他身上已經有兩個包包了。這是不是暖男!!!!!!!

第一張傘出發後,地上的五位拼圖人一直在猜是哪個是出發的參賽者。
這段真是笑歪我的腰。
五個人指向五個不同的方向,七嘴八舌的說是這是那不是是有兩個之類的。
配上V臉社長賤賤的旁白,真是莫名其妙的戳中我笑點啊………
undefined

小天要出發前天氣與風向驟變,小天與教練被風吹倒,他的傘撲上一旁等待的魏晨,好危險!
undefined

然後此時,謝依霖拼完了!
我必須說,朱小姐其實沒幹嘛啊,HOLD住果然聰明。
在20分之內就拼完了(每五分鐘出發一位滑行傘隊員)。
但朱小姐經過陳楚河時還嬌笑了一下(……)
undefined

小天出發,陳楚河快速奔向山坡拼圖。
山坡不好爬,但哥跑起來好帥(本句迷妹風格)
undefined

小天降落後,兩個人一起合力拼。
但還是遇到了瓶頸,只是陳楚河沒有放棄一直在動腦又動手。
訪問時楚楚開玩笑腦洞大開的接了小天的話。
小天:燃起了……
楚楚:慾火。(不好意思笑)
小天:(淡定笑看)戰勝!戰勝的欲望。

小天你能接楚楚的梗!你可以!天啊請讓我站小河彎彎CP五天吧(搧風)。

而且──這才是搭檔的真義,而不是站在旁邊看或是說風涼話好嗎。
當一個人卡住時,另一個人要努力繼續向前。而不是兩個人同時卡住。
那就不要玩了啦~(對某大哥我是在說你沒錯)
而且這關我覺得陳楚河有發揮他的長處──聰明。
他是第五個開始拼的,但卻是第三個拼完的(而且第一隊拼完前往下一關時,他還不能開始拼)。
這種移動拼圖需要的是邏輯與空間概念,我本人就……很弱Orz
undefined

於是他們第三隊完成,前往下一關。
一面跑,楚楚一面打開任務棒。
undefined
呃,這是什麼任務?
Hello~製作單位,你們知道你們一開始滑行傘時才10度嗎?到了魏晨出發不過半小時已降到零下2度了。
夏。日。祭?

好吧。或許日本夏日祭比較多豐富的東西可以玩。
上了車,這段我真的忍不住截圖。
小天再度接上梗,楚楚四次元玩得有點兒開心。
undefined

但是最後字幕你這是什麼意思你知道你寫了什麼關鍵字嗎沒禮貌雖然陳楚河雖然是裡面第二年紀大的…………
但我還是笑了
undefined

到了夏日祭現場,第一關要先找到鯉魚旗。這個旗與第二關要過的東西有關,因此六組過的第二關都完全不一樣。
謝依霖是比吸麵的分貝(這邊我直播時LAG沒看到,據說很噁心,所以重播跳過)。
小綜小鵬組是打年糕,要打到拉長30公分不斷。
小河彎彎組得到的是額頭拔河。
但是,找鯉魚旗時還試圖要跟大家一起跳舞是怎樣啦XD
哥你真的太開心了吧~~快找鯉魚旗才是重要啊!
額頭拔河要用吸盤吸在額頭上,與當地關主拔河(……這真的是很妙的遊戲啊日本人)
第一棒陳楚河。
臉油到在寒流那天還要吸油的偽3X歲少年,第一棒敗在油滋滋額頭下。
對面的光頭歐吉桑輕易打敗油滋滋額頭楚楚。
小河彎彎對於瞬間被擊敗完全不可思議。
臉上充滿了:虫合?!
undefined

於是楚楚退到一旁綁起公主頭馬尾呈作戰姿態──吸油
小天吸(當然是拿吸油面紙你們是想去哪了)。
(但旁邊充滿粉紅泡泡連圍觀路人臉上都寫滿了是怎麼回事!)
小天細心的吸完油後哥重新上陣,連擊二次K.O.歐吉桑!
但額頭被吸盤吸到紅紅的。
undefined

訪問時應該是被問到被小天吸油的FU吧~
楚:被榮幸跟寵幸的感覺。可能我跟曉天前世是情侶之類的吧。
(小天嬌羞笑)(你……為什麼要這樣...已閃瞎)
楚:或是一起拍過偶像劇之類的。我現在已經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幸福了。I’m satisfied.
V臉社長:小天內心此時淌過一陣暖流,被元暢傷過的心正快速癒合。
……………小河彎彎CP,官方蓋章!
又名:天作之河

過關時兩個人飛快的奔向車子前往下一關。
焦急之情溢於言表而且完全影響了司機大哥。
因為:車門沒關車就開了啊喂!!!
XDDDDDDDDDDDDDDD
大哥你試圖要讓小天還是攝影師掉下車減輕負擔嗎XD

在路上跟前兩組一樣看到山上還有人在拼圖。
兩人內心竊喜。
但山上的魏晨已經冷到失去邏輯,黎明試圖讓他清醒一點,我覺得出發點是好的。
但是用的方式太消極(說輸了也沒關係之類的)。
魏晨是小後輩又EQ極好,完全沒有不悅的表情跟反應,繼續默默拼圖。
還是小綜比較厲害,他有控制黎明的咒語~XD( Leon GO! Leon GO!)

夏日祭第四組是潘曉婷與盛一倫,盛一倫害羞的說他看小丸子時爺爺有教過小丸子怎麼撈金魚,於是他就跟潘曉婷說訣竅。
潘曉婷果然一條接一條的撈成功(友人:她是在盛湯嗎?)
這一組雖然冷但是很有頭腦。

小河彎彎來到最後一關。
在車上小天都一直吃。可能還在長吧…(欸)
然後陳楚河講解了劍道大致的方向(雖然很謙虛)(根本回你家鄉了吧)
訪問時小天說:他說他在中國耍過劍。我覺得我也挺會耍賤
小天,果然你與四次元哥很合。你也有3.5次元的潛力!(蓋章)
undefined

然後呢,因為見到賤道劍道楚非常,因此以下圖多。
對,就是要放圖,不管什麼劇情或內容。
反正就是過關了嘛(敷衍)(喂)
undefined

其實,練習時就可以知道,這兩個人真的是異次元+玩心重。
教練先示範,楚楚覺得害怕就裝暈,小天扶起他後還用竹劍把他戳起來
呃……這是正常的交流方式嗎。
undefined

然後楚楚上場,因為對方是女生,所以他完全不敢用力怕傷到對方。
這才是陳楚河的正確打開與閱讀(蛤)方式好嗎!!!
undefined

正式挑戰關主,一個人只有三次機會。
陳楚河其實在這三次有馬上抓到要領,不過三次機會用完了。
所以他就在一旁告訴小天這個訣竅。
小天自己也有觀察關主的小動作,因此小天的第三次一舉成功!
然後楚楚在一旁發出了開心的尖叫。呃,我有點嚇到XD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一關過完就過了!拿到任務棒後兩個大男孩開心的要去插棒了。
怕冷的哥你穿著短袖也沒穿外套沒拿包包就衝出來,而且還下~雪~了~!
實在太拼。但遇到這種隊友你也很開心吧~~~!!!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兩個人開啟了四次元小劇場。
楚:我覺得可能是我拖累了朱珠吧,因為她今天第一名。所以拆開來是對的你懂嗎?我是不是從一開始就說要拆開來!那個人還死不要。
天:她喜歡你啊!
楚:
(石化)(東西掉)
天:(回頭)喔!不!
楚:
(無語問蒼天)
天:你應該跪下!
楚:
(表情痛苦)
天:怎麼了楚河(撥楚楚頭髮),我說錯話了?(溫柔)
楚:(號泣)
天:是我不對,哦~(抱楚楚)
V臉社長:比起全程陪遊的朱珠,楚河用實力證明了自己。然而這並沒有什麼用。隨著浮誇的舊情漸漸遠去,分數也在慢慢流逝。
(小天抱著哭泣的楚楚一直安慰)(呃……)
undefined

我覺得這次真的,好看多了!
看到滿臉笑容的陳楚河,努力過關的陳楚河,與隊友好好溝通的陳楚河,話多多的陳楚河,真的覺得這一集才是我們熟悉的陳楚河。
前四集擺臭臉、對女生明酸暗諷的他真的好奇怪。
但真的,有時問題不是一個人造成的,其他隊友也跟他很好,更別說曉天一開始就說要「解救」他。
不管是劇本還是事實,他說了這句就代表看到他的無奈吧。
謝謝你~唐曉天。
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報答你,所以我們就站小河彎彎CP兩星期,FOR YOU。
(其實他也沒有很想要這種CP吧XDDDDDDD)
這一集,真滿足!不是第一名也沒關係哥,你享受了這個競賽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