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鐵上聊天時講到最近客委會做的一系列客家廣告。
印象最深的是一段求婚的。
luli馬上說另外有一段是男生去女方家結果因為學的客家話用完了就開始用客家話背捷運站名......
回來miko在youtube上找到那一段,我才發現原來一系列總共有十篇!
我一直覺得這廣告畫面很美,原來是找1895團隊拍的,所以場景很有電影fu。

如果不能放blog請通知我...我會刪的~
第一篇


第二篇 (被小孩糾正)


第三篇 (這是最爆笑的一篇)


第四篇 (這部雖然很好笑但我有被感動到XD)


第五篇 (悶騷的客家爸爸XD)


第六篇


第七篇 (楊麗音GJ!)


第八篇 (太優秀了~超合時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