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utsen Petite因為店名很難唸,所以我都稱她為「咖啡教母」。
這間店離我有地利之便,下班走個10分鐘就會到了。
一開始就是去安和店。
其實會知道她有兩個因素:店址前身是一間我也很喜歡的咖啡店「木抽屜」,但收起來不做了。
然後常在FOLLOW的美食Blogger也寫了這間的心得,於是找了一天約了朋友就去嚐鮮。
咖啡是真的很好喝,而且我這個胃食道逆流+咖啡因敏感被醫生警告少喝咖啡的人,喝他家的也OK。
甚至回家也睡得很香不會睡不著,真神奇。
總之,後來知道在新光三越信義店開了分店,就滿想找一天去瞧瞧。
這天吃完午餐,我們就信步走去A4喝咖啡了。

不同於安和店,因為位於百貨公司,所以場地是開放的,整個裝潢與安和店有同中求異的感覺。
001

之前在安和店喝過幾次咖啡,所以這次沒拍。
不過這天我們喝了三款中南美洲的咖啡豆~我還是偏愛墨西哥,比較不酸(我不喜歡酸味~>"<)

這兩款甜點好像是A4獨家的?(至少巧克力慕斯是)
但我都忘了本名,哈哈。

巧克力慕斯,旁邊是薄餅捲,中間好像有夾東西,但我有點吃不出來。
上面就很像盆栽奶茶的碎巧克力餅乾。
我個人味覺有變,所以覺得有點甜。但一般人應該覺得剛好。
002

烤布蕾。
上面的餅乾也是他們自己做的。
這款我沒吃,不過可以讓討厭布丁的娘親點了之後還覺得好吃,我想應該真的很棒。
003

這間是我的愛店,目前還是最愛他們的三明治類與溫沙拉。
只要是正餐時間必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