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總結:陳楚河帥出新風格。關卡有趣但安全措施有事嗎。
獨家鉅獻:走鐘大全
唯一正常展現四次元的陳楚河卻與走鐘眾人無違和。
這是…命運的安排嗎(深思)
更正:旁白不是V臉社長。製作單位正名了,是他們的乃爺。

一開始隊友重組。
這集開始就讓我討厭小綜兩星期吧……
小河彎彎還是坐在一起,兩位顏值高的隊友這集被殘忍的分開。
難得不是運動風啊~可以小河彎彎久一點嗎Orz
(敲桌子的楚手莫名有戲,手真的好看啊~)
undefined
本集走鐘之一:王濛。
外表中性的濛姐,內心應該是少女心噴發
在倫敦她偶爾會出現這樣的神情望著工作人員。
undefined
只怪英國男人都比較有型有帥有風格吧……

本集走鐘梗王:魏晨。你不是偶像XD
這一集魏晨被剪出的片段不多,但出場幾乎句句經典。
原本我真的只想寫陳楚河,但這集快被魏晨跟曉天圈粉了。
上一集魏晨的反應就讓人激賞,這一集更是金句輩出
先是小綜說到他寫的名單可能人人不滿意但是觀眾會想看。
魏晨就這樣說了:
undefined
小綜你錯了。
陳楚河及其粉絲都……嗯。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undefined
undefined
但無力吐槽有種可愛的無奈感耶()(←妳在心哪裡)

這集的分隊方式是每個人寫出心中的組合,然後由分數最高的國王抽出一份,就由那一份來決定每人的分組。
然後,竟然,第一名的國王小綜抽中了自己的信封
(謎之音:該不會裡面12份都是鄭元暢的吧!)
undefined
分組已定,陳楚河內心已有定論與決定,所以我覺得依這句話看他後面的表現,非常合理。
為了顧全大局啊。
undefined
其實小綜你不孤單,潘曉婷跟太子也是寫陳楚河跟朱小姐一組。
就像你說的,你背了黑鍋。
所以~我還是要討厭你兩星期。

對於兩位奧運冠軍被分到一組,唐曉天下了一個結論:
undefined
這不是七龍珠啊喂~
果然你也很四次元。難怪跟陳楚河這麼合!

小河彎彎再讓我站八個星期(節目都結束了要站哪裡)!!!
undefined
準備出發時,心機BOY(咦不是耿直BOY)說自己還沒好。
但自己一準備完成馬上提了包包就跑,隊友都還愣在現場。

這集順序也好奇怪。
不是第一組上車的嗎?怎麼第二順位到達第一關呢。
不過沒差,這關是跟李小鵬X王濛一起合作。
三個人在地上拼QR Code,一個人飛上天空去拍下QR Code找出答案。
李小鵬跟王濛在討論哪組到、怎麼分配時,王濛說:如果是朱珠楚河,就朱珠上了啊!
濛姐!果然妳懂陳楚河有懼高啊~~~
但李小鵬不愧是男子漢,他說:別了別了別了,我跟楚河吧。
(我覺得會有人呆到哭哭之類的)
陳楚河跟朱小姐到了之後,陳楚河發現第一組還在就覺得他們有鬼一定是要幫忙。
王濛說:你這個人就缺乏對別人的信任你明白嗎?
(濛姐…楚楚有說妳永遠是他的濛姐但是他不會再相信妳了XD)
(請參閱第六集)

然後講到怕高,陳楚河馬上舉手,朱小姐也自告奮勇要上去。
undefined
不過~還是換成李小鵬。
乃爺你太真相了。說出了大家內心的獨白XDD
undefined
拼圖時,陳楚河非常聰明,他竟然知道QR Code會有三角有方塊一角沒有
這誰知道!!!!!你是有多常掃QR Code!你掃什麼XDDDDDD
undefined
不過這一關三人非常和諧,因為朱小姐也展現了她的積極。
只要妳維持下去,陳楚河就不會臭臉好嗎~
undefined
第二組成魏晨等四人也好了。由小綜上飛機拍照。
但是他很擔心其他三人會不會拼圖。
魏晨要他放心好好拍照,就說這句:
undefined
閉眼可以拍到嗎……你好有梗。(至少我笑了)

陳楚河這組拼好了。
不過兩位女隊員在微調時你在幹嘛呀XDDDDDDD
undefined
還說要去幫(ㄖㄠˇ)(ㄌㄨㄢˋ)另一組拼圖。搞到人家好害怕。
自己又CUE被狗咬。乃爺都看不下去叫你吃藥了……
undefined
李小鵬起飛。這邊真的很帥!底下別組的也看到傻了忘記拼圖XDDD
undefined
(幫你們拖了時間呢。)
(這邊連字幕也吐槽朱小姐。你們節目畫風是怎麼回事XDDDDDD)
後來小綜飛上去後,我們發現小綜的臉皮一直隨風飄盪,但李小鵬的就很緊實。
嗯……小綜需要來瓶百優嗎?
皮膚走鐘:小綜。


HOLD住與小天看到要飛兩個人就快崩潰了。
然後天王與太子姍姍來遲。
一旁HOLD住跟小天都急得不得了,但黎明還在脫衣換衣。
乃爺:沒有最慢,只有更慢。熟悉的天王,再 來。
這一組小天竟然被推上去飛。太子被留在地上拼圖。
小天嚇歪,語無倫次。但小天好正面,他說搞不好把他的懼高症治好了呢。
可憐小天五分鐘。

在等李小鵬拿答案回來時,陳楚河跟朱小姐莫名的氣氛還不錯。
乃爺下了註解。
但對不起我想加一個字:
undefined
怎麼看都不覺得有粉紅好嗎!
神經共鳴是啥。
任務完成後,陳楚河朱小姐跑第一,但為什麼……第二順位出發哩~@@
陳大哥上車後心情好開始唱歪歌
不過朱小姐非常正經的接了YESTERDAY的中文版。
然後氣氛就……(欸~我們來到了阿拉斯加呀~~~)

undefined

而且第二關,李小鵬跟王濛都過完了,陳楚河跟朱小姐才到。
這個時間真的好奇妙@@(不過看微博路透,實際上的確是這樣,只是到底怎麼會差這麼多呢…)
然後他們到了之後都用衝的~不過他有叫前面那位注意不要太快。(安全第一)

undefined

第一個任務是接帽子,接之前他這樣說: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他從日本經過小天的搭配後,有稍微改變(心態)一點。
undefined
朱小姐開心死了。你嘴太甜。
可是我覺得你心裡有真音。哈哈哈哈哈。
這邊老實說我嚇到了。
他展現了驚人的耐性與EQ。直上天際。

undefined
最後接到的姿勢怎麼這麼有既視感XDD
請大家看了這張圖後往上拉~哈哈哈。

undefined
第二個任務是騎腳踏車倒茶。
ROUND 1時……嗯……撞樹了……
undefined
帥氣度減分!這樣怎麼帶兄弟!
快用上一周的帥翻天照片讓大家回味一下。
undefined
呃。所以陳大哥你…不會騎腳踏車?
(我也不能說啥因為不到半年前我騎腳踏車還讓旁人嚇到尖叫。)
正所謂:人沒有完美的。
反正這關你也是過了。
就讓往事隨風都隨風都隨風心隨你……(歌太老~SORRY)
第三個任務燙馬衝浪板,一次過。不錯!
時間有趕上。此時第三組還沒到公園。

此時還有一大組在第一關,曉天準備要飛。
undefined
他可憐又強顏歡笑的態度讓大家母性激昇。
「曉天阿~~~~~~~~」
「他真的很害怕 好可憐」
「曉天心疼你」
「光是爬上去就恐怖了」
「他要哭了阿~~」
「天啊~~曉天真的很怕」
「曉天棒棒」
「曉天好勇敢」
「好可愛喔曉天」
「曉天你好厲害!」
「勇敢的孩子」
(我們一群媽媽的語氣)

但是他本人對於這件事還能用很幽默的態度面對。
真是好孩子啊小天!!!

undefined
第三關是推理,這段真好看!
第一組是李小鵬與王濛,王濛妳又……

undefined
他們滿快就過關了。
然後陳楚河與朱小姐到了,也選主人房(我有點想看陳楚河解女僕房)
穿得紳士得體的少爺,就這樣彎下腰去翻垃圾桶
第一我覺得你非常不拘小節。
第二我覺得你真的推理相關書籍看不少…或許CSI跟NCIS等相關美劇也有看。
然後看到魚,很快的猜出答案是Fishing
這一段時間最後跟朱小姐有點爭執。
我覺得朱小姐妳真的該聽他的。男主人不是Single,他至少曾經有過太太。

undefined
第二次進去時找到其他的線索。
妻子的名字、男主人年齡、男主人全名。
最後還很入戲的叼煙斗~好可愛啊~~(心)

undefined
小天跟HOLD住這組在燙馬衝浪板的對話超好笑~
HOLD住不算纖細,一開始策略又錯誤,小天累到一直喘。
乃爺還說:倒車油耗太大,曉天急需加快呼吸(壞欸)
訪問時,小天說了場面話但被戳穿。
天:好幸福喔~太輕了,怎麼選了一個這麼輕的隊友。
霖:(滿臉不屑)少來你那時候臉多扭曲。他就是這種(大喘特喘)。你差點沒把肺喘出來
天:(靦腆笑)

乃爺:在沒有人工呼吸的情況下,曉天靠自己緩過氣來了。
這一ROUND終於過了。小天一直喘一直喘一直喘一直喘一直喘

undefined
魏晨與潘曉婷這組很有趣,他們解的是女僕房。
然後最後一題是靠魏晨靈光一閃解出來~
真是聰明!

最後一關划船,這關傷兵不少。
除了奧運選手X2是腰的舊傷復發,其他人都是傷到手。
不給手套跟救生衣,有點危險。
不過據網友告知,戴了這兩項很難划,所以安全性可能就靠後面兩位當地選手在穩住。
但還是很危險啊……他們都沒划過。
陳楚河上船時先是驕傲了一把(這句的發音好可愛喔~~~~~~~)

undefined
後來想一次過,卻很衰運的竟然遇到河流改向
讓陳大哥內心沮喪了一把。
手還是好漂亮(重點誤)

undefined
undefined

後來訪問時,陳楚河說到朱小姐對他的打氣很重要。
覺得獲得能量灌注。
不過你說完這句話微微揚起的嘴角是…?
我覺得有深意。但我不戳破,要想的自己想吧XD()
undefined
然後我真的很搞不懂這節目的畫風。
要炒CP?這兩句是什麼意思~XDD
莫非……乃爺其實你愛上哥們了?這是心聲對吧!對吧!
undefined
哥這時一直在摸自己的傷口。
我一直覺得這是有意義的潛意識動作。
不過我不是心理系的。
undefined
過關後哥超開心的唱歌。
跟上次唱歌不太一樣沒人打岔。
但……是你在開車吧…??????
這樣好嗎~雙手可以離開方向盤嗎~XDDDDDDDDDD
undefined
後來這段講完,為。什。麼。有青蛙叫?
XDDDDDDDDDDD
呱呱。
undefined
終於,與朱小姐的搭檔不再是魔咒,這次第二名91啊~!
undefined
魏晨來的時候,幫哥哥改名了。
他…會高興嗎~XDDDDDD

undefined
然後他說了這句:
傷了HOLD住跟小天的心。
(陳楚河遠處中箭)

undefined
這集真有趣XDD
我喜歡動腦的關卡。
除了安全性令人擔憂外(畢竟才聽了5/14的事情),這一集的關卡跟內容我覺得都滿好看的。
希望可以繼續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