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展店部的DM事件過後第二天(詳見「賽腦人記(6)-都與我無關」),SHITTY突然請假了。於是秘書來到我們部門跟我們討論展店部提出的商品內容與重新規畫DM版面。那一天,SHITTY都沒有出現。
而晚上加班後的第三小時,只有我與CHERRY還留在公司。大老闆突然跑來我們部門,要看我們正在做的DM。他看了看SHITTY桌上擺的積了一天的傳真與信件,說了一句:「以後這些東西都交給妳們秘書,我已經叫他不要再來了。」
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突然激起一陣興奮感,但是大老闆的個性陰晴不定,說不準他講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所以即使我內心澎湃,還是得把表情控制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做我的稿子。
但是當天晚上打給友人K時,她說我的聲音「就是透露著愉悅」。
第二天,SHITTY一反常態的在上班時間最後一分鐘到公司,以往他都很早到的,這一天居然跟大家一樣趕著打卡。接著他下午就抱著一堆東西然後不見人影。
第三天,我看見他在寫離職申請書。看來大老闆還是有給他後路。因為他年紀也不小了,若是用被資遣的名義恐怕也不好聽吧。
接下來就是週休二日,我一直在想大老闆說的時間到了的時候會不會讓我的願望成真。
星期一,SHITTY的位子上還是有他的小物品,但他沒出現。
我打電話給秘書,除了問她公事還稍微問了一下SHITTY的狀態,但是秘書沒多說,只說SHITTY不會再來了。

終於,成為事實了。我們長達五個月的SHITTY生活已經解脫。

後來我們發現高興的還不只我們部門。C部門的某位副理一直到這星期二前都在另一據點忙其他的事,到星期三才進公司。他一進公司發現SHITTY已經走人了,笑得跟尊彌勒佛一樣。而坐他附近的副總秘書也是到此時才注意到SHITTY沒有進來好幾天了............

工作這麼久,能遇到SHITTY這種人,也算是工作上的一種學習,一種收穫。而且證明了我們大老闆是個明事理辨是非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