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寶塚到真正喜歡,中間經歷了兩年。這兩年很奇特的,我並不是沒有看,但是就沒有煞到任何人。
一直到某天幫友人L錄製一部天海的SHOW「TAKARAZUKA OLE!」時看到了那個命定的STAR-姿月あさと。
剛開始只是覺得她的名字很漂亮,後來看到俄羅斯舞那一段時覺得她冷漠的表情配上有趣的橋段感覺很奇妙,於是向友人L問了她的一些事情。沒多久,一直力邀我一起去日本看寶塚的友人L終於逮到機會,問我要不要同行。當時已辭去前一份壓搾勞力的工作,正找到新的輕鬆工作的我還有點閒錢,而且也沒出過國,所以想姑且一去吧。
沒想到,這就是我墮入寶塚深淵的開始。
從1997年1月19日開始,到2000年4月3日止,這三年又兩個半月是我追寶塚最瘋狂的時刻,而且火力集中於同一人:姿月。她的舞台魅力讓我完全無法抵抗,她的醇美歌聲讓我無法招架,深深的、狠狠的整個人陷在寶塚夢幻又華麗的世界裡。
2000年,夢醒了。當時我寧願負債也要去看姿月的退團作,在她寶塚公演的最後三天,我哭得很慘,還招來友人K一句:她有她的人生嘛..............
之後,我竟再也拾不回那種熱情與瘋狂的感覺了。很想要再尋覓一個對象讓我火力再次集中,但目前這個人選還是沒有出現。
小水,妳歌再唱好點,品管做到好,我就會開始對妳像鄰家大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