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三個月還真的忙昏頭,1/6中午阿金說要吃好料的,我還問她是不是參加其他部門聚餐。
結果在聊天室裡被JOJO狂吼了一陣。
原來是上個月JOJO看到某個部落格介紹這家在公司附近的餐廳,就要招大家一起去吃吃看。
我完全沒參與到這段討論…(泣)

總之,決定之後,JOJO非常有效率的馬上打去訂位,順便訂了一份中號西班牙海鮮飯。
說到這海鮮飯,我還真的只在電視上看過它,沒有真正吃過。
每次找到想嘗鮮,店家不是收起來就是遠在天邊,總是錯失機會。
這次好不容易能讓我吃到夢魅以求的海鮮飯,就算回去被盯我也甘願。

但我忘了帶相機出門,只好用手機拍。
這支手機其實不賴,但不知為何拍出來會有點失真。
Photobucket
店內的裝潢非常有氣質,是我喜歡的那種西式裝潢。很有西班牙的FU。

Photobucket
有許多照片與畫作裝飾,反正滿歐風的(毆XD)。

Photobucket
有商業午餐的MENU,不過我們已經點了一份中號海鮮飯,於是決定點一些小菜就好,不用再點商業午餐了。

Photobucket
落坐沒多久,預約的海鮮飯就送上來了。
一上來就海鮮味撲鼻。
預約時可以指定乾一點(有鍋巴)/濕一點、飯要生一點或熟一點。
我們點的是乾一點+熟一點。
JOJO吃覺得飯還是有點生,但我覺得剛好。
鍋巴不是很脆,但很香。
滿滿海鮮味的飯,偶爾會有一個區塊的飯上被淋了檸檬汁,嘴裡立刻清爽了起來。

Photobucket
這是第一道上的小菜,好像是馬鈴薯烘蛋(?)。
味道不錯,但是感覺蛋味不濃。

Photobucket
小菜集合。
中間是炒菇。有點鹹…但還是滿好吃的。

Photobucket
這道我忘了名字,只記得是有點辣的雞肉。
很好吃,醬也香。

Photobucket
炸墨魚圈。
這道雖然是炸的,但滿清爽的。
而且淋上檸檬汁也超好吃的。
最重要的是──這是小菜中唯一一道不鹹的XD。

Photobucket
蕃茄燉丸子。
丸子應該是豬肉吧……….我也不確定。
蕃茄醬汁超香的,但是也是有點鹹。反而要配上肉丸子吃才比較好一點。
我們討論了一下,這些小菜好像是下酒菜,所以比較鹹一點。

吃到後來主廚還有跑出來問我們怎麼知道這家店的,JOJO也答不上來,只記得是在一個部落格看到的。
後來結帳時,小姐問我們吃得如何,JOJO也老實的說有點鹹(JOJO口味很重!所以她說鹹就是真的鹹)。
小姐有把主廚叫來跟他說明,但我想如果真的是下酒菜,應該不太會有更動吧。

下次還想去吃海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