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去逛了大表舅的大賣場。
真的很大,不過我有點想買一些東西,就請媽媽先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以免被搶著付錢。
果然……大表舅媽眼明手快的在我結帳時衝過來幫我付了……
真的有點……尷尬…

稍作休息一下,便被領到二樓去吃晚餐了。
中午實在吃太好,所以奶奶一直說要吃得簡單一點。
但…其實也不太簡單。
菜一樣很多,不過清爽清淡很多。
大表舅很會抓奶奶的心思。
下飛機第一餐奶奶就一直說太油太鹹,所以到平度的第一餐其實就已經很清淡簡單。
而晚餐更是清淡到我看大表舅有可能吃不飽……大多是素菜,或是清淡的口味。

這是已經放在桌上的小菜,涼拌金針花。
金針花已燙過,有點甜。
Photobucket

真是豪華的餐具啊。
Photobucket

據說是這裡的名牌。
不過我看起來有點像某歐美名牌…
Photobucket

這一碗,是我喝過最香的小米粥!
其實小米粥是他們拿來墊胃用的,避免喝酒傷胃。
不過這碗真的好好喝,非常非常香,跟我們在台灣喝的小米粥味道都不太一樣。
應該是因為這邊產小米,所以用來煮粥的小米非常的新鮮。
自然煮出來的小米粥也就特別香了。
Photobucket

這魚…我忘了名字。
不過滿好吃的。特別的是他的骨頭是綠的。
Photobucket
不過奶奶有被刺哽到假牙,還去廁所處理了一下。

玉米汁,好特別!
熱熱的也很好喝。
中午沒喝到~據說是他們飯店的名產。但因為中午有人辦喜宴所以玉米汁都給喜宴去用了。
晚上就喝到了~有自然的香甜,溫潤的口感~超好喝的。
媽媽跟阿姨還一直問怎麼做(但到目前為止……連玉米都沒買…)
Photobucket

吃完,我們就回房間了。
這個晚上其實滿累的~但我還是有看世足(這一晚好像是阿根廷跟誰比)。

第二天早上,是用他們給的餐券,我們就到一樓去吃早餐。
東西不算多,味道算是中等吧,也不算非常好吃。
炒飯像是舅媽做的,這倒有點懷念的味道~但…以飯店大廚水準來說應該不是這樣才對~
Photobucket

這是馬鈴薯菜餅。
這幾天吃到很多口味的菜餅,但我最愛這一味~(雖然味道普通啦)
Photobucket

不知什麼饅頭。
看起來像芋頭,但沒有芋香。
Photobucket

吃完早餐,我們上樓去等著被領走(XD)去玩了~


註:稱謂部份請參閱山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